南龍粥店 真正道地

因为工作关系, 时常要飞香港,马来西亚两头飞。听聞香港有很多好吃的粥店, 网络也介绍不少。但是, 我想找的不是游客常去的, 反而是想做个道地香港人, 跟着他们寻找道地的味道。

nanlong porr

今天就让我介绍一间很少人介绍,而我个又很喜欢的 -南龍粥店。

我叫了一碗黄沙猪润粥, 粥底好綿 米飯已經煮爛,而且有蔥花。後來我加了胡椒粉, 味道更提升了不少。我也另加一碟油条。我本来是觉得吃粥要配油条才点的。没想到, 那油条太好吃. 不只是脆的, 放在粥里, 还很有嚼劲, 不会变软。超正, 比点。

后记: 其实, 粥底背後,豈只白米加水,美味關鍵是在於心機和火候。

旺角花園街3號鴻威大廈地下11號舖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一至日:06:00-00:00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ong Kong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